片区动态:顺庆决战四季度,加速推进低碳产业园建设

时间:2022-11-17 15:16:20 | 来源:南充临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进入四季度以来,临江新区顺庆片区实施重点项目“挂图作战”,铆足干劲、落实行动,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近日,位于共兴镇境内的低碳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大型机械和车辆往来穿梭,机器轰鸣声四处传开,工人们干劲十足,有序进行模板安装、绑扎钢筋等作业,一栋栋现代化标准厂房拔地而起,钢筋密林中,数百名工人各司其职,现场如火如荼,项目建设施工正酣。

“该项目规划面积5000余亩,以招引绿色建筑建材企业入驻为主,配套建设服务中心、商务中心、仓储中心、膳食中心、员工宿舍等。项目一期占地400余亩,主要修建标准化定制厂房、办公楼,以及相关配套设施。目前,4栋厂房已完成主体封顶,5栋正在主体施工、3栋正在进行基础施工,预计年底10栋厂房完成封顶,3栋完成装修装饰,至少1栋满足企业使用。”项目施工方负责人介绍,施工现场每天有数百人坚守岗位,大家加班加点追抢工程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

据了解,低碳产业园项目是临江新区顺庆片区省级重点在建项目之一,总投资10亿元,主要招引汽车、汽配、装配建筑、新型环保材料、PC构建等绿色科技建筑材料企业,着力构筑竞争优势突出、专精特新、低碳环保的产业体系,推动构建千亿产业集群。

项目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所在、后劲所在。临江低碳产业园项目仅仅是临江新区顺庆片区多个重点项目建设的缩影。

    决战四季度,临江新区顺庆片区各重点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开展中,施工人员、管理人员坚守施工一线,推动项目快建设、早竣工、早见效,推动项目快建设、早竣工、早见效,为临江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