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临江新区与国网南充供电公司 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2-11-10 09:24:01 | 来源:南充临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11月8日下午,南充临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与国网南充供电公司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南充市委副书记、临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希刚,南充市政府副秘书长、临江新区管委会主任王熊骅,国网南充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唐敏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签约仪式上,王希刚强调,新区机遇无限,南充临江新区是省委、省政府布局的全省四个省级新区之一,既是产业新区、对外开放新区,也是南充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南充临江新区管委会与国网南充供电公司的战略合作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必将助力南充临江新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高质量发展,为南充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新区力量。

国网南充供电公司总经理唐敏表示,国网南充供电公司将坚定不移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把服务南充发展、融入南充临江新区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按照适度超前原则,完善新区“十四五”配电网规划,加快临江新区电力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南充第三座500千伏变电站布点落地新区,完成新建220千伏、110千伏变电站6座,总投资额近10亿元。加大推行“电网规划与洽谈项目联动、供电方案与签约项目联动、办电服务与开工项目联动”三联动模式,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