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希刚在南充临江新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10月推进会议上要求 全面掀起“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热潮奋力冲刺临江新区全年目标任务

时间:2022-10-18 15:57:30 | 来源:南充临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10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南充临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希刚主持召开南充临江新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10月推进会议,听取新区建设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要求决战四季度,奋力冲刺临江新区全年目标任务。

    会上,南充临江新区管委会及顺庆、高坪、西充片区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市发改委汇报了省级支持政策争取情况,参会人员进行了发言。

    王希刚指出,临江新区建设是省委、省政府赋予南充的重大使命,是推动南充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新区建设作为头等大事,高质高效推动规划编制、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帮扶等重点工作,全力推动新区建设成势见效。

    王希刚强调,当前已进入第四季度,各地各部门要按照省市关于“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要求,对照年度目标,全力拼搏冲刺;对欠进度指标进行深度分析、找出原因,并逐一建立责任清单,明确时限要求。同时,要加强宣传报道、督导考核,确保圆满完成新区全年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