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收假,南充临江新区管委会安排了这些工作......

时间:2022-10-09 09:10:33 | 来源:南充临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10月8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南充临江新区管委会主任王熊骅主持召开管委会工作会议,管委会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朱家德在“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会议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区域中心建设”总体方案及2022年实施方案、南充党政代表团赴浙江开展东西部协作工作的报告、《中共南充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南充市2022年度全面依法治市考评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市委书记朱家德的讲话精神,要做大外贸外资规模,依托临江新区做大外贸平台,利用中欧班列等拓宽海外市场。要全力推动投资多拉快跑,对“六未”项目实行专班服务,把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要全力推进招商取得突破,抢抓四季度招商引资黄金期,紧盯重点地区和主导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会议指出,国庆长假已经结束,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归位,全力做好当前工作,为实现满堂彩全力奋战四季度。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