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科学技术局关于转发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23-05-17 09:10:41 |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市级有关部门,驻市高校、科研院所,各县(市、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有关单位:

现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川科普20232号)转发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提名的人选(项目)须在成果主要完成单位和主要完成人所在单位完成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经公示无异议或者虽有异议但经核实处理后再次公示无异议的人选(项目),于20237418:00前,将签字盖章后《南充市2023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公示情况表》纸质件及扫描件交至市科学技术局成果管理与科普科,并通过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综合业务管理系统将提名材料提交至市科学技术局。纸质提名书202371918:00时间报送市科学技术局成果管理与科普科。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本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加大宣传和培训力度,积极组织所属单位和辖区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参与本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

如有咨询,请联系市科学技术局成果管理与科普科(联系电话:0817—2223280,电子邮箱550790531@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1.《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川科普20232号)

2. 南充市2023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公示情况表

3. 2023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提名工作手册

4. 《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四川省人民政府令

342号)

5. 《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川科奖

20213号)

                                     南充市科学技术局

                                                                    20235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