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自然科学系列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11-29 16:32:05 |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南充市科学技术局

关于开展2022年度自然科学系列职称

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科体局,市级有关部门,有关科研院所及企业:

根据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省自然科学系列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川科人〔202210号)有关要求,决定开展2022年度自然科学系列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申报评审自然科学研究人员职称,按照《四川省自然科学研究人员职称申报评审基本条件》(川科人〔202045号)的申报条件进行申报。

(二)申报评审自然科学工程技术人员职称,按照《四川省自然科学工程技术人员职称申报评审基本条件(试行)》(川科政〔202210号)的申报条件进行申报。

二、申报程序

(一)申报评审自然科学研究人员高级职称和自然科学工程技术人员职称

1. 用人单位对照要求审核申报人员资格和申报材料真实性;

2. 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登录四川省科学技术厅自然科学系列职称申报评审管理信息系统(http://221.237.154.208)注册,填写申报信息;

3. 网上申报信息审核通过后,申报人员下载打印相关材料,按要求进行装订,用人单位将申报材料集中报送至市科技局。

(二)申报评审自然科学研究人员中、初级职称

不实行网上申报,只接受现场纸质材料报送。

1. 用人单位对照要求审核申报人员资格和申报材料真实性;

2. 申报人员提供申报评审相关材料,用人单位将申报材料集中报送至市科技局。

三、其它事项

(一)申报人员须严格按照《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省自然科学系列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装订和提交申报材料,并提供相应供佐证资料。

(二)《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以外的其它申报材料一律不予退还,请各单位和申报人员妥善保存原始材料。

(三)按照省发改委、省财政厅《关于重新公布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7472号)规定,申报高级职称评审人员缴纳评审费320元(含答辩费80元);申报中级职称评审人员缴纳评审费200元(含答辩费60元);申报初级职称评审人员缴纳评审费100元。请申报评审自然科学研究人员高级职称和自然科学工程技术人员职称的人员根据短信通知及时转账至指定账户。申报评审自然科学研究人员中、初级职称的人员在报送材料时一并缴纳评审费。

(四)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1216日。纸质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221220日,逾期不予受理。

(五)联系人:李飞陈光辉,联系电话:08172238620,联系地址:顺庆区万年西路2号市政府1号楼1112办公室

附件:1. 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

2. 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信息表

3. 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情况一览表

4. 审阅材料记录表

5.评审材料目录

                                  南充市科学技术局

                                   202211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