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励创新创业 提升产业动能 ——第六届“嘉英荟·南充双创大赛”总决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3-04-26 16:50:43 |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424—25日,第六届嘉英荟·南充双创大赛总决赛在南充万泰大酒店举行。本届赛事由南充市人民政府主办,南充市科学技术局、共青团南充市委承办,南充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协办。

24日上午举行的第六届嘉英荟·南充双创大赛总决赛开幕式上,一并举行了第五届嘉英荟·南充双创大赛颁奖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史燚出席开幕式暨颁奖仪式并致辞。

史燚指出,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市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数量、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数量、技术合同认定登记额、高新技术产业营业收入连创新高,成功创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国家高新区创建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连续六届承办中国创新挑战赛,区域创新能力居全省第5位。

史燚表示,希望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的朋友们,抢抓机遇、放飞梦想,勇立潮头、敢为人先,谱写人生最精彩的篇章。各地各部门要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让各类主体创新无忧,创业无憾。

在开幕式暨颁奖仪式上,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帆宣读总决赛比赛办法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市纪委监委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任荷蓉宣读评审工作纪律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柏正波共青团南充市委副书记胥丁懿市科学技术局三级调研员余忠健等为获奖代表颁奖。

第六届嘉英荟·南充双创大赛总决赛创新项目”“青年创客”“双创新锐奖项采取路演的方式进行,创新企业”“创新英才采取会议评审的方式进行。通过激烈角逐,最终从121个参赛企业、团队和个人中评选出南充市十大创新企业、十大创新项目、十大创新英才、十大青年创客和十大双创新锐五大奖项,评审结果经公示无异议公告后,各颁发奖励证书、奖杯以及1万元至10万元不等的奖金。

驻市高校双创部门、市属高校科技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科研院所、医院负责人,市科学技术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共青团南充市委相关部室负责人,九县(市、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业务股长,九县(市、区)团委主要负责人,第五届嘉英荟·南充双创大赛”5个奖项的获奖代表以及第六届嘉英荟·南充双创大赛总决赛创新项目、青年创客、双创新锐的参赛代表评审专家等近200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