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嘉英荟·南充双创大赛”市本级选拔赛圆满收官

时间:2023-03-09 15:03:44 |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36日—7,第六届“嘉英荟·南充双创大赛”市本级选拔赛在南充万泰酒店顺利举办。本次大赛由南充市人民政府主办,南充市科学技术局承办,南充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协办。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帆出席路演活动并发表讲话。他指出,市委、市政府2017年重点打造了“嘉英荟·南充双创大赛”活动品牌,大赛已成功举办5届,累计吸引全市2025个团队和个人参加,是南充汇聚资源、对接成果、创新合作的重要平台,已由探索起步成长为辐射带动,成为南充乃至全省最具影响力的“双创”品牌之一。

嘉英荟·南充双创大赛市本级选拔赛分为创新项目”“创新英才两个比赛类别,分别采取项目路演、会议评审的方式进行。本次选拔赛共有29个参赛项目个人参赛,涵盖现代农业、医卫健康、新材料等行业领域。通过激烈角逐,最终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的三阴性乳腺癌精准靶向治疗的基础与临床转化研究项目获创新项目一等奖,来自西华师范大学的丁祥创新英才一等奖。比赛还评选出二等奖8名,三等奖10名,并现场颁发了奖状、奖杯和奖金。

    南充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柏正波,三级调研员余忠健等出席本次活动。市科学技术局、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各县(市、区)教科体局相关负责人,驻市科研院所、高校、医院相关负责人,专家评委、参赛代表和新闻媒体等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