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帆率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时间:2023-01-18 11:19:29 |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帆局党组成员,以分组方式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113日,杨帆局长分别走访慰问了王龙渊、刘永焰等离退休老干部

    杨帆局长详细了解了离退休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通报了近年来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听取了离退休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感谢离退休老干部对科技创新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离退休老干部一如既往为我科技创新工作发挥余热,祝愿离退休老干部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杨帆局长指出,老干部、老同志是科技事业的宝贵财富,为南充科技发展进步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关心爱护老干部、老同志是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从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高度,与时俱进完善老干部工作制度,进一步在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干部、老同志让老干部、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心关注南充科技工作,为科技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老干部们对杨帆局长专程登门看望深表感谢,表示充分感受到了市科技局对老干部的关爱和尊重,对南充科技系统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工作上取得的长足进步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始终如一地支持南充科技工作,相信在新的局党组班子带领下,南充科技事业一定会取得更新更好的发展。

按照局党组统一安排,柏正波、赵仁成、钟小建等局领导分别带队到冶德藩、唐正富、朱明文等老干部家中,送去了局党组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