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时间:2022-10-17 10:04:30 |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居家通过电视、网络及新媒体等多种平台统一收看了开幕大会盛况,聚精会神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旗帜鲜明、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报告提出的“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健全新型举国体制,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国家创新体系整体效能,形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开放创新生态”等,为科技创新工作擘画了蓝图、指引了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按照报告中“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要求,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做好科技创新工作结合起来。全市科技战线将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下大力气、花真功夫推进核心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创新人才培育等重点工作,为建设“川东北省域经济副中心”和“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科技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