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参加第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需求集中发布会

时间:2022-09-13 17:15:54 |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98日下午,由科技部火炬中心主办的第届中国创新挑战赛需求集中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集中发布采取线上、线下及网络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科技部火炬中心区域创新服务处处长王宇彤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共计50余个地方科技主管部门、具体承办单位,以及重点需求企业、科技服务机构参加。网络直播间观看人数达17.5万人次。发布会上,中科九微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南充市重点技术需求企业代表发布了《真空泵转子应力消除技术》的技术需求。

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南充)自启动以来,赛事组委会聚焦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组织专家团队走访辖区科技型企业82家,征集企业技术需求194项,召开专家分析会,遴选出91项技术创新需求面向全国公开发布。

在南充分会场市科技局副局长柏正波、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刘刚等参加了发布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