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杨帆局长调研南充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时间:2022-09-08 17:47:24 |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97日上午,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帆一行赴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调研。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柏正波成果管理与科普科负责人陪同调研。

杨帆局长先后前往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办公楼和四川省科技兴村在线南充市平台运管中心调研慰问了全体干部职工,详细了解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办公环境及业务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刘刚围绕中心概况及业务开展情况等作了详细的工作汇报。杨帆局长认为,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在工作条件艰苦、工作人手严重不足的情况下,配合局机关在服务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科技兴村、科技成果转化方面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值得充分肯定和表扬。杨帆局长要求,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配合局机关抓好省下目标任务落实落地,确保目标任务全面超额完成,特别重点抓好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科技兴村在线平台建设、中国创新挑战赛南充承办、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等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