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第二十六届科普活动月宣传展示活动暨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班成功举办

时间:2022-03-24 17:12:18 | 来源:市科技局

324日上午,南充市第二十六届科普活动月宣传展示活动暨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班在西充县义兴镇举行。本次活动 以“科技促发展,振兴新农村”为主题,由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科协主办,西充县义兴镇人民政府、西充县教科体局、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帆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他指出,“科普活动月”是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的大规模群众性科普活动,是我省科普工作的重要品牌,也是我市开展科普活动的重要平台。本届科普活动月以“科技促发展,振兴新农村”为主题,旨在广大农村普及科学知识,推广应用农村实用技术,助力乡村振兴。义兴镇位于南充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核心区,我们希望通过科普宣传展示、实用技术培训进一步营造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促进科技与农业产业深度融合,助力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创建工作。

市畜牧站站长、研究员侯显耀为义兴镇养殖大户进行了生猪等畜禽养殖技术专题培训。在培训班上,市科技局向义兴镇政府捐赠了价值5000元的农业实用技术丛书和科普图书资料。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柏正波,西充县教科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阳国华,西充县教科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冯晓勤,义兴镇党委书记朱阳、镇长李文科,市科技局成果管理与科普科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