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召开2024年高职单招考试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18 16:21:37 | 来源:南充市教育和体育局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职单招考试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准确把握高职单招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推动我市2024年高职单招考试工作顺利进行。3月15日上午,南充市人民政府组织召开全市2024年高职单招考试工作会议,全面安排部署全市高职单招考试各项工作。市人民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市级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市教育体育局、市教育考试院、南充职业技术学院主要负责和分管同志、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组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教科体局主要负责同志、考试中心负责同志以及各考点负责同志共计60余人参会。

会上,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苟国旗介绍了我市高职单招工作的基本情况及特点,并就进一步做好我市2024年高职单招考试工作讲了三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高职单招的重大意义;二是加强协调配合,全力确保高职单招工作顺利完成;三是强化保障支撑,全力保障高职单招公开公正公平。

市招委副主任、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国荣就做好今年我市高职单招考试工作在会上强调:一是要把准“定盘星”,清醒认识到今年高职单招工作的紧迫性、艰巨性和复杂性;二是要把准关键点,加强保密、设备和应急管理,做好安全治理、监督检查和宣传服务工作;三是要把准主心骨,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严肃考风考纪,凝聚工作合力推动我市高职单招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会后,市教育考试院会同南充职业技术学院联合组织召开了全市2024年高职单招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就高职单招考试考务管理、信息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市招委副主任、市教育考试院院长张海冬要求全市招考系统要认识到做好高职单招考试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发挥招委组织协调作用,抓牢抓实抓细考务工作,确保我市高职单招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