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陇县紫东幼儿园成功斩获全省幼儿足球比赛一等奖

时间:2023-06-15 14:50:00 | 来源:仪陇县教科体局


2023年5月30日——31日,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的“奔跑吧·少年”四川省第六届幼儿体育大赛暨幼儿“三大球”(足球)活动中,仪陇县紫东幼儿园12名幼儿在足球赛场上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展现风采、赛出风格,成功斩获幼儿足球五人制比赛“一等奖”、“最佳组织奖”、幼儿足球展示类项目“二等奖”多项荣誉。



比赛中,该园幼儿足球队员奔跑、拼抢、防守、传球、射门,毫不示弱、拼劲十足,孩子们表现出坚持不懈、团结协作、蓬勃向上的运动精神。

本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幼儿热爱足球的兴趣,发展了幼儿的动作协调能力,也培养了幼儿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



该园一直关注和培养幼儿运动兴趣,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三球”游戏、“三球”课堂、“三球”文化,创新家校联动模式,加强球类游戏课程建设,从幼儿兴趣出发,让幼儿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