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庆区教科体局组织召开2023年全区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会议

时间:2023-06-02 10:55:00 | 来源:南充市教育和体育局

6月1日下午,2023年全区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在区教科体局九楼会议室召开。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局党委书记、局长何阔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周明,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蒋昌宏出席会议。会议由蒋昌宏主持。

会议对2023年全区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及阅卷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对工作纪律作了要求。

会议指出,中高考是全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政策性强、涉及面广、社会影响大。各校在思想上务必高度警醒,要切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务实的作风和铁的纪律抓好考试各项工作,确保今年中考平安、顺利。

会议要求,组考上务必严谨细致,要把好考务人员培训、考场安检、听力考试三个重要关口。安全上务必万无一失,机关和各考点学校要时刻绷紧安全弦,要坚持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构筑更加严密的考试安全防范体系。宣传教育上务必全面覆盖,各校要充分运用公众号、主题班会等形式,多渠道开展诚信考试和考试纪律专题教育,及时准确发布考试招生相关信息,及时回应社会关切。

会议强调,全系统务必要以强烈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恪尽职守、精心组织、扎实工作,确保中考工作顺利开展,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区属初、高中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