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中学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时间:2023-05-23 16:50:25 | 来源:南充市教育和体育局

为切实加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规范教师履职履责行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师德违规典型案例警示作用,5月15日,阆中中学组织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



学校纪委书记戚绍勇组织教职工集体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十一批、第十二批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对师德失范案例进行深入剖析。

会议强调,全体教师要以案为戒、以学促改,切实加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守好师德底线,严防师德失范行为发生,强调要坚持师德第一标准,坚决杜绝理想信念缺失,育人意识淡漠的情况发生。

主持学校全面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师廷成就师德师风建设作集中谈话提醒。

会议指出,全校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师德师风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自觉提升思想政治素质,提高师德涵养;学校各部门要坚持德法并举,推进师德师风工作走深走实;学校党委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推进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落细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