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中学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时间:2023-01-17 10:35:00 | 来源:南充市教育和体育局

1月12日上午,西充中学在学术厅召开年终总结大会。会上,大家首先通过观看专题片,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全面回顾,党委书记、校长杨明作总结讲话。

杨明用简洁的语言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概括总结。这一年,学校强化了党建引领,助推年级工作;学校强化了师德师风建设,教职工的职业素养得到了较大提升;学校进一步深化了学校德育工作,德育活动系列化、课程化基本形成。这一年,学校聚焦课堂,转变教学观念,推门听课、相互听课已成常态,为教学质量的提升提供了重要途径;学校紧扣新高考综合改革,不断探索与新高考相适应的教学、管理、评价模式,为新高考新课程实施做足了准备。学校加强了队伍建设,狠抓师资培训,全员参与信息技术2.0提升工程,青年教师成长喜人;持续转变后勤作风,完善临江校区的建设,改造学生食堂,升级多媒体设备,为学校的可持续性发展提供了硬件支持;构建了学校安全工作相关机制,多次开展应急疏散、反恐防暴多种演练,为打造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学校外宣工作、教研工作、体卫工作、信息化建设、工会工作、团队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推动了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