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坪五小把握“四个关键”推动二十大学习走深走实

时间:2022-12-30 10:00:00 | 来源:南充市教育和体育局

高坪五小按照南充市教育和体育局相关要求,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面把握“四个关键”,推动二十大学习走深走实。

一是以“大学习”把稳思想之舵。二十大以来,高坪五小召开支委会5次、教师大会3次、党员大会4次、升旗仪式6次,印发学习资料368份,组织全校师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把全校师生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二是以“大讨论”厚植信心之基。组织支委会、党员大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讨论3次,结合“二十大我学习到了什么?二十大后我该怎么干?如何将精神与工作有机结合?”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进一步坚定了党员教师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发展的方向和目标,进一步优化了教研教改的措施和方法。

三是以“大宣传”凝聚团结之力。学校召开二十大宣传专栏2期、拉宣传条幅3幅,转发二十大相关宣传报道近35条,校徽信公众号推送相关精神报道13条,校园广播专题报道21期,还通过学校电子显示大屏每天滚动推送相关内容,有效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进一步凝聚了人心。

四是以“大实践”彰显实干之效。二十大后,共有13名教师参加各级各类竞赛并获奖,79名教师参加各级各类培训,大家学习的劲头更足、工作更积极,时刻都看得到教师们认真备课、上课、批改作业的身影,为全校取得更加优异的教育业绩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