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教育和体育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4-02-18 11:02:48 | 来源:南充市教育和体育局

2月1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赵爱华带队到南充高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参加南充高中莲池书院揭牌仪式,调研南充高中莲池书院、体育场馆设施及校园文化环境建设情况,听取南充高中领办工作和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市教育体育局三级调研员、组织人事科科长尹才诗参加。



在慰问活动中,赵爱华与优秀教师、困难教师代表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在教育一线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师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里,工作、学习、生活上增添更多精彩。

赵爱华要求,南充高中要坚持规模化、特色化、品牌化发展,不断放大优质教育资源,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加快推进南充高中领办龙门中学、职院附中各项工作。要建强教师队伍,创新育人模式,提升内涵发展,优化学校文化环境,为促进区域教育体育中心建设贡献南高力量。要抓好学校安全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密切家校联动,引导学生平安祥和过节,并利用寒假做好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赵爱华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市教体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盯“区域教育体育中心”这一总目标,坚持“讲政治、促公平、提质量、保安全”四大原则,扭住“强队伍、建机制、转作风”三大抓手,加快推动区域教育体育中心建设取得新发展、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