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梅到白塔中学考点巡视高考考务工作

时间:2023-06-09 15:10:46 | 来源:南充市教育和体育局

6月7日下午,南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阳梅到白塔中学考点巡视高考考务工作,看望慰问一线考务工作人员。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国荣,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赵爱华,市教育考试院院长张海冬,高坪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龚军参加。

欧阳梅听取了白塔中学考点运行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安检门、医务站、考试指挥中心、视频监控室等重点场所,详细询问了考场安保、考风考纪、应急保障措施等落实情况,同守候在考点的领队老师进行了亲切交流,并通过领队老师向参考同学致以良好祝愿。

欧阳梅副市长对白塔中学考点的组考工作给予肯定。她表示,高考关系着学生的未来,是关乎千家万户的民生大事。各相关部门要以对广大考生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严密防范风险,提高服务保障,严肃考风考纪,齐心协力为考生创造公平舒适温馨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地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