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爱华主持召开市教育体育局2023年第5次党委会

时间:2023-02-03 18:00:00 | 来源:南充市教育和体育局

1月31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赵爱华主持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七届市委常委会第64次会议、七届市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南充市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春节一收假,市委、市政府密集召开三次会议,聚焦开年工作抓收心、抓项目、抓落实,明确指出项目牵引发展主攻方向,发出了全力以赴建中心的鲜明信号,务必心领神会、贯彻到位。会议强调,一要干在当下。要迅速收心干工作,确保人在岗、心到位;要围绕中心强推进,确保谋在先、干在前;要聚焦当前抓发展,确保开好局、起好步。二要加快突破。锚定总目标“建设区域教育体育中心”,梳理区域教育体育中心建设2023年实施方案,整合资源、打造特色,找准主攻点、制胜点、突破点,加快项目建设,开创崭新局面。三要务求实效。要坚持“讲政治、促公平、保安全”工作总思路,将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找准自身在事业发展大局中的角色定位,深研细谋、多措并举,仔细梳理年度重点工作任务,项目化、清单化、时效化管理,确保以崭新业绩奋力谱写南充教体事业新篇章。

会议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南充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十个必须”》,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和《关于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意见》精神,并研究相关贯彻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并就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学校)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