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节后复工忙 | 开局(1)

时间:2023-02-01 15:55:00 | 来源:南充市教育和体育局

连日来,我市教体系统迅速从“休假状态”切换到“工作模式”,按照“讲政治、促公平、提质量、保安全”总思路,凝心聚力再出发,奋力加快建设区域教育体育中心。

一、四川省南充高级中学

新的春天,新的征程,新的出发。节日的气氛尚未消散,南充高中校园里早已晕染好一幅“春耕”奋进图。画卷的正中是埋头苦读的莘莘学子,他们在老师的带领下遨游在知识的海洋,以笔为桨,以书为帆,朝着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阔步向前,纵然千山万水他们仍一往无前;画卷中心靠外,是激情满怀,精神抖擞的教职员工们,他们或正襟危坐伏案疾书,或慷慨激昂传道受业,在披星戴月的追梦路上,他们如闪耀明灯指向奋斗的方向;再向外看,是安保后勤团队的叔叔阿姨们,他们上紧发条、撸起袖子、收心归岗、整装出发,为保障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二、西充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1月28日,西充县教科体局召开节后“收心”工作会,动员全局干部职工迅速从节日氛围中走出来,收心归位,早安排,早谋划,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2023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局党委书记、局长阳国华在会上作出相关要求。会议指出,春节长假已经结束,此次会议既是一次鼓舞士气、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一次理清思路、干事创业的动员会,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归位、迅速回归状态、迅速推进当前各项工作。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省教育厅、市教体局和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修订和完善2023年工作要点,明确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补齐工作短板,拉高工作标杆,创新争优,狠抓落实。会议要求,要强化纪律意识,严明各项纪律要求,严格上下班纪律,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做到人在岗、心在位。

三、蓬安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1月28日,中共蓬安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三次(扩大)会议暨春节收假收心会,吹响新年开局集结号。县委教育工委书记,教科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陶红霖主持会议并作工作要求。 一是春节假期收假,立即调整状态。调整生活状态,严格遵守上下班时间;调整交际应酬,迅速进入工作本位;形成工作氛围,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切实做到开好头、谋好局、起好步。二是收假同步收心,心思履职岗位。继续保持不待扬鞭自奋蹄的责任感;继续保持不破楼兰终不还的进取心;继续保持不到长城非好汉的拼搏劲。是收心专职干事,狠抓工作落实。横比纵比去年工作的完成情况,科学制定2023年工作计划,把能力建设、担当作为、进位争先、优化服务、牢守底线、清正廉洁、凝聚合力贯穿工作始终,苦干实干,把各项措施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