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力、启新程,赵爱华走访慰问新年返岗干部职工

时间:2023-01-30 09:08:44 | 来源:南充市教育和体育局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28日,春节长假后一上班,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赵爱华走访慰问局机关及部分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向大家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新年祝福,勉励大家鼓干劲、攻难关、开新篇,为新一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唐永强参加。

赵爱华逐科室看望慰问机关干部,与大家亲切交谈,并互致问候。看到大家秩序井然、到岗到位、激情满怀,感到十分高兴。她表示,过去一年,大家团结一心、奉献敬业,立足本职、苦干实干,在区域教育体育中心建设、基础教育质量提升、三项整治、奋战省运会等教育体育大事要事中,诠释了初心、践行了使命、付出了汗水,局党委充分肯定大家所做的工作,衷心感谢大家的辛勤努力。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尽职尽责,为加快推进区域教育体育中心建设贡献有生力量。


赵爱华指出,教育体育工作关乎祖国未来、事关千家万户、惠及广大师生及群众,推进事业发展等不得、慢不得、更停不得。全市教育体育系统上下要紧扣总目标、总思路、总路径,聚力三大重点、十八件实事,新年起跑、开局成势。一要收心归岗、整装出发,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劲和“时时放不下心”的韧劲,“撸起袖子”动起来、“上紧发条”干起来,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二要聚焦中心、担当作为,今年是“区域教育体育中心建设”全面推进之年,更是破难攻坚之年,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区域教育体育中心建设总体方案》部署要求,加快推进区域高等教育龙头、区域职业教育高地、区域基础教育名城、区域体育强市建设各项任务,确保取得实质性成效。三要正风肃纪、树好形象,要认真学习“1片1书4文件”精神,压紧压实教育体育主管部门、各中小学校党组织主体责任,盯紧盯牢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规范招生、未成年人保护等关键点,以务实举措贯彻落实“两个建议”,促进教育体育行风大提升、干部队伍作风大转变,维护好教育崇高尊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