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组织全市部分重点丝纺服装企业开展专题安全培训暨安全知识考试活动

时间:2023-11-24 13:27:14 | 来源:南充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3年11月23日,市经信局组织全市30余家丝纺服装重点企业开展专题安全培训暨主要负责人安全知识考试。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蒲德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吕梁11.16”重大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和李强总理的批示,通报了近期全国发生的几起火灾事故案例和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情况,分析了全市丝纺服装企业安全生产现状,指出了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举一反三,针对冬季安全防范重点,立即开展“四个一”活动,即一次宣传教育、一次隐患排查、一次集中整改、一次消防应急演练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确保人民生财产安全。各企业负责人要以此次考试为契机,找差距、知不足、补短板,不断提升自身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完善企业安全管理制度,健全安全责任体系,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