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电子信息产业协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3-11-24 13:21:09 | 来源:南充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1121下午,南充市电子信息产业协会成立大四川弘鑫云创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演播厅举行,46家电子信息企业加盟协会。大会由市经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平主持,市政府副市长罗明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罗明远副市长在讲话中指出,首先,产业协会要找准定位,发挥专业优势,全力助推全市电子信息产业实现新发展、迈上新台阶;其次,会员单位要坚定信心,把握省市大力发展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机遇,争做全市电子信息和实体经济发展的引领者;最后强调,政企双方要密切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市经信局总经济师鲜永先宣读了协会成立批复文件南充市电子信息产业协会第一届会长四川弘鑫云创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锋做了表态发言

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主要负责人,南充市电子信息产业协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