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组织召开全市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 (第三季)专题会议

时间:2023-06-08 09:15:18 |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6月7日下午,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联合组织的全市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第三季)专题会议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会议厅召开。会议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蒲德才主持。

会上,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解读了《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全省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第三季)的通知》和《南充市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第三季)实施方案》,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制造业招商引资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强调,市县(市、区)两级经信、经合系统务必要高度重视、严密组织、精准实施、通力协作,切实抓好全市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第三季)信息报送、资料归档等工作,助力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和区域制造中心加快建设。

市县(市、区)两级经信、经合系统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