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普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时间:2022-05-24 11:04:24 | 来源:南充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四川普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占地面积20主要从事运动医学——骨科手术医疗器械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医疗器械公司,工厂建有独立的研发中心、生产车间、质量中心、仓库及其配套职能部门;购置自动化进口设备及检验设备等80余台;2019年12月已经通过IS09001:2008、ISO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致力于运动康复产品的设计和新产品的开发,借鉴并吸收了国际先进技术理念,不断加大对运动医学支具新产品的研发投入,打造符合人体生理力学和美学的运动康复支具,为患者提供覆盖整个康复期的优质产品。拥有国内顶尖的运动医学生产线及洁净车间,已成功研发并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报批了两个III类医疗器械产品(金属接骨螺钉、金属缆索)的注册证、一个II类医疗器械产品(外固定支架)的注册证及三个I类医疗器械产品(肩关节固定器、膝关节固定器和腰椎固定器)的备案,并已获取5个实用新型专利,部分产品的临床试验已经开始启动。公司汇聚医疗、设计等各专业精英,专注研发,不断学习和探索国际先进设计理念和生产工艺,在产品研发方面不仅注重结合临床,同时在产品外形上做了更舒适、美观的改进,目前已有多项研究成果获得国内外专利。公司运动医学康复室拥有专业的物理治疗团队,秉承西方物理治疗理念,由国家队物理治疗师进行功能评估制定个性化康复方案,通过理疗设备(超声波、电疗等)、手法治疗(肌筋膜松懈术、关节松动术等)和运动训练(肌力和本体感受训练等),治疗退行性疾病(关节炎、肩周炎等)、运动损伤(韧带撕裂、习惯性扭伤)以及颈腰椎疾病,并辅助临床提供专业有效的术前、术后康复方案。打破传统的医疗销售理念,采用互联网+医疗的销售模式,通过“微问诊”、“康复辅具微商城“和”物理治疗微预约“的系统架构,为患者提供疾病科普,疾病问诊、康复产品对症推荐、康复方案查询和物理治疗预约等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