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立民制冷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2-05-24 11:02:10 | 来源:南充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四川立民制冷科技有限公司于占地33亩,是一家专业从事车用空调整机,传统空调、新能源车用空调、特种空调核心部件(换热器)和玻璃钢壳体(高分子材料)研发、生产于一体的公司,也是西南地区车用空调换热器产品和玻璃钢产品生产规模最大、品种最齐全的制造企业,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较强的核心竞争力。

具备年产车用空调3000套,新能源空调换热器1000(件)套,特种空调换热器3000(件)套,玻璃钢壳体5000台(套)的制造能力,能够不断满足广大客户的市场需求,市场占有率每年稳步增长。

 公司与长虹、吉利集团公司都有技术上的沟通和业务上的合作, 并成为吉利集团的合格供应商;与四川天喜车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与成都、绵阳等几家上规模的特种空调企业均有稳定的合作;与重庆一些制冷设备企业也有深度合作。目前是西南地区第一家掌握新能源空调及特种空调换热器核心技术的企业,也是西南地区玻璃钢生产已具规模的企业,能为客户提供新能源空调、特种空调换热器及玻璃钢批量配套产品和优质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