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华石油化工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22-05-24 11:00:06 | 来源:南充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四川科华石油化工设备工程有限公司位于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航空港工业集中区,公司占地面积90余亩,建筑面积平方米10056平方米,成立于2008721日,注册资壹亿元整,法人代表谢黎明。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特种设备生产;石油化工设备及环保设备开发、设计、制造及工程安装;机械设备维修及技术服务;石油化工设备、机械设备租赁;货物进出口业务;石油设备技术服务。近三年产值27792万元和税收贡献共2217万元 ,吸纳就业人数大约30人。

公司持有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管理三体系认证证书;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A1A2类压力容器设计、制造许可证;GB1GC2压力管道设计、安装许可证;A级压力管道元件制造许可证;石油化工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美国ASME“U证等相关证书。公司连续多年荣获省市区纳税大户、安全生产先进标准化企业、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工程示范项目、四川省“成长型”中小企业、AAA级信用企业、四川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四川省10+8重大装备企业、四川省质量监管质量提升示范企业、市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示范单位等荣誉。

公司生产技术实力强,装备完善,特别是技术工人的操作技能在国内同行业均属一流水平。公司注重员工培训,多年来,公司以优秀独特的企业文化培养出一支忠诚企业,爱岗敬业,具有适合公司生产、经营、发展需要并能与公司风雨同舟的员工队伍。公司注重新产品的开发与技术创新,成立了技术中心,已取得多项专利,开发、生产的产品畅销中国市场、远销东亚、中亚等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