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九天真空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2-05-24 10:57:44 | 来源:南充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四川九天真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12463.3782万元,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真空行业重点企业。公司形成了以真空阀、真空薄膜规、真空部件、真空系统集成为主的四大核心业务,自主研发真空系列产品600余种,是国内产品线最齐全的真空技术企业。公司具备真空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供应和售后保障的综合服务能力,专注提供一站式真空技术解决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大型科研单位、半导体、国防科技、电子通讯、新材料、新能源、人工智能、生物医疗等各国家战略性支柱行业,累计服务客户上万家。

公司总部位于南充市多扶工业园区,占地六万多平方米,拥有国内首个真空产品的工业4.0智能数字化生产车间,是中国真空行业的第一条和唯一一条智能生产线。具有五轴联动加工中心、全自动清洗线、自动化的焊接生产线、自动化立体库等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信息化运营系统。专注以智能模组技术快速响应客户需求,降低产品开发成本与周期,助力企业面对未来挑战。

在北京、成都和美国加州,拥有三个研发和销售中心,占地面积5000多平方米,专门从事真空产品的研发、设计、销售和咨询服务。

公司拥有370余名员工,其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三十余人,5人分别为中国真空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机械工业实验室仪器及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CMIF/TC16)委员,2人享受国务院津帖。公司拥有百项发明专利和知识产权,在大亚湾反应堆中微子实验工程、国家探月工程中做出重大项献。先后研发出中国第一台涡旋干式真空泵、中国第一台通径3米具有承载反向压力功能快速真空插板阀、第一台工程化7片MOCVD气象沉积设备、第一台72000RPM永磁轴承小型高分子泵。参与制定多项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承担了国家02重大专项3个,科技部、工信部、发改委重大扶持项目5个。

公司坚持“产、学、研”结合的业务发展模式,立足本地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需求,以名校为依托,整合高校与地方资源,促进研发和成果转化。分别与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大等高校在北京和成都成立联合研究中心、技术工程中心、科研示范基地。确保科技信息和产品技术研发能力持续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公司是ISO9000认证、2008英格尔质量认证、14000体系认证、中德认证企业。是行业标准编撰单位,北京市进出口企业协会团体会员,中国真空学会优秀团体会员,真空科学与技术学报副社长单位和北京真空学会常务理事单位以及美国真空学会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