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召开2018年全市节能环保暨安全生产培训会

时间:2019-01-02 15:27:33 | 来源:南充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1228日,2018年全市节能环保暨安全生产培训会在金鸿大酒店三楼旭日愿景厅召开。各县(市、区)经信局,工业集中管委会,南充经开区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及全市100户重点、耗能企业代表计140余人参加。

委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冯文泉出席培训会并提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要学有所思;二是端正态度,要学有所成;三是狠抓落实,要学有所用。仔细研判、谋划好2019年节能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开展好元旦、春节及两会期间环保和安全的专项检查,确保全年安全、环保零事故目标任务的完成。会上,原省环保厅总工程师、省循环经济协会首席专家李合意,工信部五所高级工程师邱骏光博士,市安全专家李燕老师分别讲授《能源管理体系的建设与实施》、《绿色制造体系内容与建设解析》、《安全生产责任分析》并与企业代表互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更新理念、开阔视野,强化红线意识,勇于责任担当,切实提升全市节能环保产业能力建设及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意识。

                          (安全环资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