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动员会

时间:2018-10-09 16:00:00 | 来源:南充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为全力做好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迎检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工业行业领域环保督查问题整改质量,108日下午,市经信委在委三楼二会议室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罗光润主持,各县(市、区)经信局、南充经开区经发局分管领导和股室负责人,委内相关科室负责人共近30余人参加会议。

 

传达了省市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会议精神,介绍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主要内容,安排部署相关准备工作,并就环保整改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会议要求各地要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深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到位。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环保督查“回头看”重要意义。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清当前环境保护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二要紧盯重点问题和关键环节,坚持依法依规将整改任务落实到位。重点对燃煤锅炉整改、油气回收治理、工业园区热电联产和集中供热、园区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行、化工企业搬迁等7个方面进行整治三要全力抓好自查自纠发现问题的整改。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的要求,再次开展工业领域环保问题大排查,“举一反三”,对排查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确保问题高质量整改到位。

(安全环资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