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召开迎接全省大督查和中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8-24 15:30:28 | 来源:南充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823日上午,受市经信委党委书记、主任石全华委托,市经信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柯官华组织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迎接全省大督查和中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相关科室关于全省大督查反馈问题办理情况的汇报和安全环资与资源利用科关于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各科(室、站)对全省第一次大督查交办问题高度重视,分别制定了整改方案和核查方案,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督办力度大,推进了相关问题的处理,但个别督导组也还存在督办不深入、不扎实等问题,务必按照委党委安排,该提醒的提醒、该督办的及时督办,确保反馈问题按期完成整改并销号。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深化。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职责使命,高度重视大督查和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办理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整体推进,并做好政策解答和群众的释疑工作,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认可和理解。二是现场督查再加强。要针对问题清单,逐条逐项进行深入督查,务必坚持每周一督查、一报告,直至问题完全解决;对问题解决了的,要开展“回头看”,防治“一阵风”和死灰复燃。三是追责问责再从严。要认真按照大督查和环保督察问责相关规定和要求,强化纪律约束,增强行动自觉;要雷厉风行、立说立行,深入现场、深入实际,把问题摸准、措施做实,确保问题整改彻底;对工作流于形式、敷衍应付导致问题得不到及时解决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问责追责。

在家委领导,各科(室、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