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县召开工业集中区安全环保大检查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8-08-22 16:17:46 | 来源:南充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为认真落实7月16日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吸取“7·12”宜宾恒达科技有限公司重大爆炸着火事故教训,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意识,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安全平稳运行。经县政府同意,决定在工业园区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联合执法大检查专项行动。8月21日,县工业经济发展领导小组在聚力机械会议室组织园区企业召开安全环保大检查工作动员会。会上,县经信、工业集中区、安监、环保、市监、消防大队等部门负责同志就开展本次大检查的目的、意义和检查重点作了讲话,要求各企业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做好迎检工作。根据安排,由县经信局、工业集中区牵头成立两个检查组,带领相关部门对河西、河东两个园区企业安全、环保工作进行拉网式检查,向企业交办问题清单并责令限期整改,确保将安全、环保事故发生率降至最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