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3-09-28 19:48:18 |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3年9月27日,南充市经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分队第二分队负责人、市委秘书长文兴洪到会作专题报告。

文兴洪在报告中全面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剖析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并结合南充工业发展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的具体要求和实现路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在与会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产业发展、项目攻坚、要素保障等中心工作的生动实践。

市经信局党委班子成员、调研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其他干部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