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联合市中心医院深入结对帮扶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4 18:57:10 |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6月23日,市经信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冯文泉带队赴阆中市鹤峰乡蚕丝山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增强蚕丝山村留守人员健康意识,市经信局会同市中心医院,选派了一批院内经验丰富的骨科、老年病科、中西医结合科等领域医学专家,在蚕丝山村委会为当地群众开展义诊,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市经信局机关党委向村委会捐赠了一批党建、农业种植等方面书籍,走访慰问了当地困难党员,并召开了党建交流座谈会议。会上,市经信局机关二支部、村委会、驻村工作队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党建及定点帮扶工作情况,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会后,冯文泉同志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党课,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论述,详细解读了国省市关于乡村振兴方面的政策举措。

市经信局机关二支部及市中心医院老年病科、身心医学科、中医中西医结合科党支部有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