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开展“祭奠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06 09:14:07 | 来源:南充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3月31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市经信局组织全体机关党员赴西山烈士陵园开展“祭奠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接受红色精神洗礼。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永不叛党!”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面对革命的先烈、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字句铿锵、庄严宣誓,重忆初心使命、重温入党誓词,并怀着无比崇高的敬意、无比沉重的心情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敬献花篮、表达哀思。

在革命先烈事迹陈列室,大家一边铭记着英烈的名字、一边细读着英勇的事迹,驻足瞻仰珍贵的历史照片、沉思回想光辉的历史足迹,无不被先烈无畏的革命精神感染、无不被英雄的坚定信仰征服。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抢抓党史学习教育契机,进一步弘扬革命先烈精神,进一步铭记党员初心使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踏实工作、担当作为,努力为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造双城经济圈次极核贡献经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