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专题研究部署党建工作

时间:2019-11-21 15:22:05 | 来源:南充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1119日上午,市经信局专题研究部署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石全华主持,局机关中层及以上干部、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关于“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和“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等有关内容,听取了机关3个党支部2019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2019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专题研究部署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及意识形态等工作。石全华指出,要突出抓好政治建设,不断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突出抓好廉政建设,务必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要突出抓好组织建设,切实提升基层党建规范化水平。党员干部聚焦主责主业、忠诚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进一步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大力实施155发展战略”、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提供坚强保证、贡献经信力量。


                                                                                         (人事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