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全华赴天喜空调等企业调研

时间:2019-10-11 15:06:59 | 来源:南充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0月10日下午,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委书记、局长石全华带领办公室、汽车汽配科负责人赴天喜空调、鑫达企业集团调研,并就《打造全省工业经济副中心的对策与思考》课题征求意见建议。

在天喜空调,公司负责人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产品销售和新厂建设等有关情况,当得知该企业今年市场行情远好于去年时,石全华十分高兴,他指出,天喜空调是我市重要的汽配企业,生产的车用空调市场行情看好,希望企业在研发投入、产品质量和市场拓展等方面下功夫;同时,也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加快新厂区建设进度,力争新厂区早日建成投产,为我市培育打造汽车汽配千亿产业集群贡献力量。

随后,石全华一行来到鑫达企业集团,现场调研了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他指出,鑫达企业集团成功入围2017四川百强企业,这是我市培育大企业大集团的重要成果,希望企业抓住机遇、提升质量、开拓市场,把企业发展得更大更好。(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