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缅怀革命烈士纪念活动

时间:2019-10-01 20:10:20 | 来源:南充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根据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9月29日下午,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委组织开展缅怀革命烈士纪念活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庄严肃穆的南充市烈士陵园,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默哀鞠躬,深刻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和国家、对人民的无限忠诚。

缅怀纪念活动由党委委员、副局长唐声光主持,受党委书记、局长石全华委托,党委委员、副局长杨从刚作了讲话,他指出,烈士精神是我们党最宝贵的精神财富,传承发扬烈士精神也是共产党人践行初心最为生动的实践,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仰望高峰、脚踏实地,重整行装再出发,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聆听了革命烈士的革命事迹,深深的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机关干部。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把我们带进了那个难忘的岁月。

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珍惜当下,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优良革命传统,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拓奋进,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把政策兑现、重点企业“一对一”服务、困难企业帮扶这些具体工作抓实抓紧抓细,真正成为工业发展的主力军、企业服务的贴心人。

(办公室、人事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