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 70周年大会

时间:2019-09-30 16:26:52 | 来源:南充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讴歌新中国,建功新时代。9月30日上午,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委在局会议厅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

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从刚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石全华作了《践行初心 、牢记使命,当好新时代工业发展的“答卷人”》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报告。

会上,石全华深情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伟大成就,代表局党委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全市工业经济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全系统离退休干部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

石全华从“关于发展工业‘为什么’的问题、关于当前工业‘怎么看’的问题、关于南充工业今后‘怎么干’的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阐释,他引经据典、旁征博引,用事实和数据解读,引用大量鲜活事例,给大家作了一堂生动详实的党课报告。同时,他还就节日期间的安全信访维稳和纪律要求,以及节后的工作作了安排。

在听了党课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7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揭示了颠扑不破的历史真谛: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回首70年的光辉历程,我们无比骄傲、无比自豪;展望未来美好前景,我们信心满怀、步履坚定。

大家纷纷表示,将好好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担责,在产业培育、项目推动、工业招商、园区平台、两化融合、军民融合、安全环保和党的建设等方面下深水、出实招,万众一心、团结奋进,为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自己的力量!

班子成员、副调研员,老同志,机关党支部书记和离退休支部书记和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办公室、人事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