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

时间:2019-09-24 10:58:07 | 来源:南充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根据《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安排,9月20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局三楼二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

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局长石全华主持。

会上,局长石全华、副局长杨从刚、副局长罗光润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并结合自己思想工作实际和自身经历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机关党委书记冯文泉领学了张富清、黄大年先进事迹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会议指出,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必须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必须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班子成员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上级党委的部署要求在我局贯彻落实。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落实“基层减负年”各项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有效解决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问题。

大家认为,通过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握,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更加深刻,强化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深入学习《学习纲要》《重要论述选编》走在前、做表率,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奋斗精神和工作实践之中,用实实在在的学习教育成效为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调研员,机关中层干部参加了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办公室、人事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