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党委开展庆“七一”上党课活动

时间:2019-07-01 15:09:41 | 来源:南充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市经信局党委开展庆“七一”上党课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2019年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诞生98周年前夕,中共南充市经信局机关党委开展“七一”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市经信局机关及下属单位近五十余名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在领誓人、机关党委书记冯文泉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为使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石全华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在政治上保持清醒头脑,在争一流上有所为,在敬法守法上有所畏,做人做事上有所止,为全面提升南充工业发展质量作出新贡献。

会上,机关党委对在抓党建促产业发展工作中,涌现出来的8名优秀共产党员、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通报表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