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机关一支部祭奠蒋飞飞烈士

时间:2019-04-09 17:03:00 | 来源:南充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市经信局机关一支部举行祭奠蒋飞飞烈士仪式)

  4月9日下午,市经信局机关一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来到南充市烈士陵园祭奠蒋飞飞烈士。祭奠仪式由支部书记冯漫洋同志主持。

(党员蒲德才同志现场发言)

  活动现场,刚刚从消防战线转业到市经信局工作的蒲德才同志,对蒋飞飞烈士饱含特殊感情,他讲到,面对生与死的考验,蒋飞飞和他的战友们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感天动地的英雄壮歌,用忠诚和奉献铸就了气壮山河的时代丰碑。我们祭奠烈士,怀念烈士,更要争做新时代的楷模,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要不负人民重托、无愧历史选择,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向优秀的模范学习、向时代的楷模学习,为实现伟大梦想,奉献我们应有的力量。

(全体党员向蒋飞飞烈士致哀)

  祭奠仪式中,市经信局机关一支部向蒋飞飞烈士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怀着悲痛的心情向蒋飞飞烈士致哀,依次在蒋飞飞烈士灵堂前祭奠并献鲜花。

(党员依次祭奠蒋飞飞烈士并献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