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专题研究党建工作

时间:2019-03-19 11:05:38 | 来源:南充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近日,市经信局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传达了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机关党建工作汇报,针对2018年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方案,对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市经信局党委市书记、局长石全华对下阶段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地践行“两个维护”。要求机关干部职工要把握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旗帜鲜明地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二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决筑牢思想政治防线。坚持以彻底肃清周永康流毒和南充拉票贿选案余毒为统揽,突出抓好蒲波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坚决反对宗派主义、圈子文化、码头文化,始终听党话、报党恩、跟党走。

三要坚持以政治建设统领,不断提升党组织战斗力。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切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大城崛起读好书”“改革再出发 争创副中心 党员当先锋”等主题活动,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上下功夫,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

四要坚持服务中心,以党建统领全局工作不断深入。认真落实“一线工作法”,认真践行“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的服务理念,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重要决策部署,围绕加快构建“3+5”现代工业布局、“100件大事”和“5+100”重大工程项目,大力实施“产业年、项目年、开放年”三大行动,坚定不移打好风险防控、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等“九场战役”。深入开展机关党建课题研究,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实现同频共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