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南充市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时间:2023-06-08 10:34:41 |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南充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关于公开征集《南充市支持制造业高质量

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征求意见稿)》

意见建议的公告

为深入实施制造强市发展战略,加快推动南充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市经信局牵头起草了《南充市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诚邀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因原政策措施有效期已到,亟需尽快出台新的支持政策措施,意见征集时间缩短为7天,202368日至614日。

二、参与方式

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如有宝贵意见建议,请以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反馈至南充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联系电话:0817-2800330   

电子邮箱:156809160@qq.com

邮编:637000

地址:南充市顺庆区农科巷118号                      

附件:南充市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征求意见稿)

南充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36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