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交通运输局集中分析研判 12328热线业务

时间:2024-03-04 11:05:21 | 来源:运调中心

为不断提升12328热线服务水平,提质提效提速解决群众难事,2月29日,南充市交通运输局召集部分承办单位召开12328热线业务办理集中研判会,积极探索交通运输类投诉举报处置工作新路子,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有效保障热线工单办理质效。

各承办单位针对人员配备、运行模式、工作流程、回应回复等进行集中讨论,制定了简单事项快处快回、复杂事项研究处理、问题线索集体分析、矛盾隐患综合研判的工作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要及时总结,及时发现,确保12328服务工作与群众需求同频共振,与群众期盼同声相应。二是要加大“补短板、强弱项”力度,以问题为导向,着力解决工作中薄弱环节。三是要持续提质增效,锻造“马上就办”作风,提升12328热线工作办理质效。四是要抓亮出新,深度挖掘、积极培塑工作品牌,推动12328热线工作更出彩。

会议还就节假日工单办理、集中问题集体研判等工作进行了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