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交通运输运行调度中心召开2024年春运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4-01-26 15:29:54 | 来源:运调中心

1月24日,市运调中心召开2024年春运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中心主任曾耀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平安春运、便捷春运、安康春运、温馨春运”,联系自身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发力点,落实服务举措,坚守安全底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12328热线作用,加强与行业管理、执法监督、运营服务等工作的衔接互动,及时高效受理办理人民群众春运出行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二是加大信息发布力度,利用FM91.5南充交通音乐广播、国省干线F情报板、阆中孙家垭收费站LED屏,及时发布恶劣天气预警、公路即时路况等交通运输相关信息。三是要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对卫星电话、无人机、手持单兵等进行全面检查并联测设备状况,确保第一时间能为交通运输突发事件应对处置工作提供应急通信技术保障。四是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认真抽查视频监控,如实填写视频抽查台账,发现问题隐患立即通知相关科室,全力保障交通运输春运工作安全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