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腊八”粥 满满关怀情——市交通运输行业深入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4-01-19 16:11:12 | 来源:人事科

八谷熬粥香,温暖岁月长。为深入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在“腊八”节来临之际,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南充传化公路港党支部,依托“暖心之家”开展暖心送粥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志愿者们将一碗碗热气腾腾、鲜香四溢的腊八粥送到车门前、维修车间、分拣线……递进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小哥、车辆维修工等户外劳动者们手里边。大家喝着热腾腾的粥,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来自河北的田师傅感慨到,“因为工作原因我们一般也喝不到,自己也没法做。马上要过年了,今天喝上一碗热乎乎的腊八粥,感到特别温暖。”

活动中,共计送出1280份饱含浓浓深情的“腊八粥”,道路交通安全手册500余份,让行业一线从业人员感受传统节日文化氛围,更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深切感受到行业党组织的温暖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